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感觉~

不完美~电脑回来了~ 
这回我有很多东西写,
但又不知道我想些什么,
ZZZ~ 茅盾...


中六,
真的不是玩玩的,
虽然开始看起来不会很困难,
但,慢慢的,就不懂老师再说什么..
每次没读书的我,
上课时终会很吃力的...
要努力了...
(谁叫我进不了matric~) =.='''


这几天,
真的不在状态下,
心情没好过~
在大人的眼里,
我还是没长大吧~



周遭的人与物,
都不断的随着时间而改变,
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
你无法预测,无法控制,
每次的结果,
未必是那么的美好...
你所拥有的,
不代表你不会失去,
一切过程,不会永远是完美吧~

但,无论是什么发生,
能做到的,
只有坦然地接受,
坦然地面对,
悲伤不会改变结局,
时间也不会因此停止..





世间无常,
执著会让自己更痛苦~
放开,
世界会更美好~








2 comments:

foreverchin0127 said...

absolutely....ren2 sheng1 wu2 chang2..bro..although f6 is hard..bt remember..oways be strong..pt all of ur effort in it..me..matrix oso nt easy de..++ u!!!my gd bro..

[L][E][X][ I ][E] said...

totaly agree with u! haiz..
muz add oil o.